4月18日(補)

今天小囡從學校帶回好寶寶兌換的禮物"一枚戒指",晚上洗澡前先請小囡自行去刷牙,
20分後....小囡從浴室走出來手上拿著那枚戒指,我問他牙刷好了沒,小囡說還沒,我才剛刷好我的戒指.......


媽咪:『小囡,我知道你很喜歡你的戒指,但現在不是刷戒指的時候,現在你應該要先刷牙,我正在等你刷完牙要幫妳洗澡,而且睡覺的時間到了』

小囡:『媽咪,妳看...我把戒指刷的好乾淨唷!戒指好美唷!』

媽咪:『小囡,剛剛我說的話你不能立即做到嗎』

(小囡臭臉又加上極度不耐煩的口氣說....好啦!)

媽咪:『小囡,你現在這樣表現我會認為是這枚戒指讓你不專心、不乖,若是這樣的話我現在就要沒收這枚戒指喔!』

小囡:『媽咪,我覺得妳不能沒收戒指,戒指那麼硬,妳沒收後要是放到口袋那會很不舒服,妳會受傷會痛耶!而且戒指那麼小,很容易不見,萬一妳沒收後不見,它會很傷心的,因為它是有靈魂的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囡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