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(補)
小囡:媽咪~我可以吃糖果嗎?
媽咪:妳今天又沒乖乖吃完飯,為什麼可以吃糖果呢?(吃光光才可吃糖)
小囡:喔~跑走了~~過沒一會兒又跑回來

小囡:媽咪~那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!
媽咪:好呀!妳要玩什麼遊戲
小囡:我們來玩妳當小囡兒,我當媽咪兒的遊戲,現在開始妳是小囡兒,我是媽咪兒
媽咪:那開始玩吧!
小囡:小囡兒,妳今天吃飯表現很乖喔!妳可以吃糖果餅乾,媽咪兒去拿給妳喔!
媽咪:小囡兒現在不想要吃糖果唷!(每次問我要不要吃,我的回答都是不想吃)
小囡:小囡兒不吃的話....那媽咪兒自己吃好了!

媽咪已經笑翻了,賊...賊...賊呀! Σ( ̄□ ̄;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囡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