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(補)

晚上12點媽咪要小囡趕快睡覺,小囡怎樣都不睡,突然要求我幫她綁麻花辮

媽咪問小囡為什麼都不睡覺,還要我綁麻化辮呢?
小囡說『這樣比較像公主丫!!』
媽咪說『不會因為綁了麻花辮就變公主的』
小囡問『那要怎樣才會變公主呢?』
媽咪說『通常都是有禮貌、很乖巧、不愛哭哭,又聽話就會變公主嘍』
結果....小囡馬上躺在床上大哭著說『嗚嗚嗚~我當不成公主了!』
媽咪問『為什麼妳覺得妳當不了公主呢?』
小囡說『因為我沒禮貌、又不乖、又超級愛哭,也不聽媽咪的話』
媽咪說『沒關係~那從現在起,你就當各有禮貌又乖巧又不愛哭又聽話的小朋友,那就變公主啦!』

過了一會兒~~突然聽不到小囡吸吸甦甦的聲音了

媽咪問『妳已經準備要睡覺了嗎?』
小囡說『媽咪~我現在已經在當公主了,妳不要再跟我說話了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囡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