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:32分電腦關機,很快速的將包包整理好準備打卡下班,心想~今天應該可以順利搭乘到19:15分的自強號1039班次回桃園,於是不顧肚子裡背著一個米妮美眉,快速飛奔的走到捷運站搭乘捷運,終於也順利的在預定時間點到了台北火車站捷運12車廂處出口,到了自動購票機前,我才發現~~我的錢包不見了

怎麼辦!!身上半無分文,因為身上只剩下桃園來回台北的回數票,想說要不然搭乘國光客運好了,誰知道到了台鐵一樓大廳,鬼打牆~我迷路了,怎麼繞都繞不到往國道客運總站的方向,天呀~~走到腳都快要斷了還是找不到,突然靈機一動,最近新聞不是一直在報導說悠遊卡可以搭乘台北往中壢的電聯車嗎~心裡還開心的想說"我怎麼那麼幸運阿",於是我快速的走向搭乘入口,豪不猶豫的用悠遊卡從入口處用力給它刷下去,之後趕快約米妮拔拔到桃園火車站接我,於是一路到了桃園~

到了桃園走向出口處,晴天霹靂~~才發現悠遊卡根本還不能使用,心想怎麼辦,我身上沒有半毛錢不能補票,我出不去了~~我還狐疑的詢問站務人員,為什麼現在不能用,但台北車站的入口處可以刷入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....目前試辦的路線,台北到中壢還未開辦,要到8/1才開始可以使用,站務人員還天真的告訴我說,你可以去提款機提錢呀!!吼~~~真是夠了!我 "錢包不見了" 怎麼還會有提款卡咧!!

幸好~~我還有行動電話這玩意兒,有提前先聯絡甜心拔拔來接我,所以只好乖乖的在站內等甜心拔拔拿錢來把甜心馬麻贖回去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囡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