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一切都是自從當了媽之後 ~

 

才開始學著怎麼做一個好媽媽,好女兒,好媳婦

只要能有時間,一定要留給自己的媽媽

才能放開尊嚴,跟自己的媽媽撒嬌,雖然已經是36歲才當媽的媽

才能體會"小孩是媽媽心頭的一塊肉"這句話

雖然工作辛苦但每天更有目標

雖覺得責任變大,但甘之如飴

每天掛在育兒相關網站,深怕漏了育兒的新訊息

開始留意哪家嬰兒食品、尿布便宜又好用

自己買衣服的慾望愈來愈少,買囡囡衣服卻失心瘋

"宅女"這兩個字離我越來越近,打扮自己的慾望越來越低

逮到一樣是媽的朋友就滿口的媽媽經,忙著與媽媽們交換心得

假日睡覺的時數愈來愈少,只珍惜跟囡囡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

感覺自己的媽媽手臂越來越茁壯,在不久就可練就成神力女超人了

朋友間的聚會愈來愈少,因為大家都知道假日的時間都給的囡囡

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看到老弱婦孺更加禮讓,更甚打抱不平

走在路上的小孩,眼光會不經意的飄過去會心一笑

心靈變的更富裕,也懂得更為人著想

覺得擁有一個健康的小孩是件幸福的事

 "耐心"這兩個字變的跟我很熟,從前小事就容易生氣,現在被囡囡磨練到快成仙

看到虐童新聞會更有感觸、會更難過,更不了解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父母親

感謝老公、感謝江醫生、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完美的寶貝

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早當媽媽

 

 

我的第一個母親節~~雖然蛋糕不是我的

但桌上可愛的寶貝是我的

 

沒有蛋糕吃~~只好吃雞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囡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